English / 中文

媒体聚焦 首页 > 内网新闻 > 媒体聚焦

全国首个体育特级教师口述史活动启动(中国教师报)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19-07-01

2019年6月23日  中国教师报  第02版

本报讯(记者 崔斌斌) 623日,“北京市首届中小学体育特级教师研讨会暨北京市中小学体育特级教师口述史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会议由北京教育学院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主办,学校体育教育研究中心承办,北京市37位中小学体育特级教师及一线体育骨干教师、教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京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介绍,此次活动是北京教育学院“卓越计划”的重要成果。北京教育学院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邀请全国著名专家学者,瞄准北京市体育特级教师这个群体,以口述史的方式传递体育教育教学的新观点、新思想,这在全国尚属首次。 

启动仪式现场还播放了“甘为人梯——北京市中小学体育特级教师口述史”的短片,介绍了北京市体育特级教师王芳的事迹。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